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招商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商项目

高档葡萄酒庄(蓬莱市)

2013-07-11 | 点击量:

一、项目名称

高档葡萄酒庄

二、项目简介

该项目为年产300吨高档葡萄酒堡,建筑用地30亩,主要建设葡萄酒庄会所、生产车间、地下酒窖和葡萄观光园等,涵盖高档葡萄酒生产、优质酿酒葡萄苗木种植、葡萄酒主题休闲旅游等功能,打造从原料生产到终端销售的一条龙流线,发展葡萄酒庄文化旅游,融合一二三产业发展。

三、项目建设条件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及葡萄酒市场的规范化、消费的成熟化,葡萄酒消费逐渐向中高端市场发展,中高档葡萄酒市场发展潜力巨大。目前我国已出现了以张裕爱斐堡酒庄、中粮君顶酒庄、中粮桑干酒庄为代表的超高端酒庄模式,高档葡萄酒每年的增长速度超过30%。可以预见,中国的葡萄酒市场,尤其是中高档干型和营养型葡萄酒市场会越来越好。蓬莱作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我国唯一的葡萄酒名城,具备了成熟的产业发展基础条件,且包括法国拉菲、中粮君顶、国宾、英国登龙红等在内的34个精品酒庄已落户,蓬莱葡萄酒产业集群已逐步形成。同时酒庄的发展拓展了葡萄酒文化旅游业的发展新模式,可实现葡萄酒产业的持续发展,因此建设高档葡萄酒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四、项目总投资

该项目总投资4400万元人民币。

五、市场及经济效益分析

本项目全部投产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300万元人民币,利润1800万元。

六、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或其它合作方式均可,拟合作期限30年。

七、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联系人:高海宁

电话:86-535-6715327

传真:86-535-6715027

网址:http://ptjj.yantai.gov.cn/

电子信箱:yt671532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