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合作交流

烟台葡萄酒产区全国巡展推介会(第二季)郑州站拉开帷幕

2016-11-10 | 点击量:

       

       11月3日下午,由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主办的“来自国际葡萄酒城的芬芳”——2016烟台葡萄酒巡展推介会(第二季)首站在河南省郑州新华建国酒店拉开帷幕,张裕、中粮长城、威龙为代表的18家知名烟台葡萄酒企业集体亮相,以烟台产区品牌之名香飘中原。

  2016烟台葡萄酒巡展推介会选择在河南郑州、湖北武汉、湖南长沙三地作重点推介。本次郑州站活动由河南省酒业协会、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联合承办,并得到了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大力支持。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兼葡萄酒分会秘书长王祖明、著名葡萄酒专家郭松泉、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上海观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永华、河南省酒业协会副秘书长岳晓声、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副局长张旭、火爆网董事长黄晓帆、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科长沈国全、烟台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焦复润、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总编辑韩文友,河南日报、大河报、河南商报、东方今报、中国食品报、河南酒业网、大河网、中原网、郑州晚报、网易河南等多家河南主流媒体以及河南省重点经销商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火爆网还派出团队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