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合作交流

葡萄酒学院举办“华王No.1”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2016-11-16 | 点击量:

          

11月11日,滨州医学院葡萄酒学院举办2015-2016学年“华王No.1”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世松,副院长王超云、李燕妮出席会议,葡萄酒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田伟代表学院对获奖教师、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全院师生以受表彰的个人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勇争第一。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推动学院学风和校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刘世松简要介绍“华王No.1”奖励基金,并宣读表彰决定。最后,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和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华王No.1”奖励基金是由葡萄酒专家王华女士捐资设立的,专门用于奖励在各类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葡萄酒学院教师和在校学生,其宗旨是激励葡萄酒学院广大师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勇争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