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产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产区动态

南山庄园:遵循加减哲学法则 践行新生态葡萄酒+

2016-11-03 | 点击量:

           

百年葡萄园、5A景区旅游养生、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五星级海景酒店、游艇俱乐部以及航空VIP体验,这些看起来并不搭调的服务,在南山庄园却得到了完美的融合。10日上午,“葡萄酒城 浪漫之旅”全国媒体烟台葡萄酒产区行就来到了龙口南山庄园,体验新生态葡萄酒+。

遵循加减哲学法则 追求自然原生态

五百年前,德国数学家魏德曼,创建了国际通用符号数学符号“+”与“-”,一直沿用至今。但魏德曼没想到的是,这一通用符号由此而启发成就了南山庄园“加与减”的哲学品牌。

记者了解到,南山庄园加减哲学,意在品质、体验上做加法,在产品上做减法。庄园负责人告诉记者,品质、体验做加法主要指南山庄园在全国甄选了六大生态基地确保产品品质保障,逐步实现跨界新生态,创造葡萄酒+多元体验;产品做减法,意即遵循自然法则的精雕细琢,还原葡萄酒的自然原生态,成就葡萄酒真实品质。

采访得知,南山庄园拥有占地五万多平方米的国际标准工厂,为德国设计师设计,其中酿造生产车间四万多平方米,天然洞藏地下酒窖1万多平方米。酒庄还从意大利、德国、法国引进一系列国际最先进的葡萄酒生产设备及白兰地蒸馏设备,是目前国内葡萄酒行业中配备最齐全的企业之一。

从2001年创建至今,南山庄园先后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并成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及国家队、南山公务机指定用酒,其产品更是在2015年成为英国皇室用酒。这一系列成就的取得,无不得益于其可靠的品质、精湛的技艺以及高标的配备。

产业生态跨界融合 提供多元生态体验

始建于2001年的南山庄园,运营总部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内,是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旅游观光和葡萄酒文化传播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庄园式葡萄酒生产企业。徜徉其中,采访团们纷纷表示,这里过的是高端时尚的现代化生活。

庄园负责人告诉记者,南山庄园一直致力于实现产业生态的跨界融合,成为葡萄酒行业的生态践行者、工艺领先者及模式创新者,“目前,庄园依托于南山集团8大产业集群,以优质葡萄酒为中心,深度融合旅游、高尔夫、酒店、航空、健康养生等优质服务资源,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葡萄酒+多元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