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最新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最新专题

烟台葡萄酒品牌价值905.06亿

2016-12-27 | 点击量:

           

               

      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论坛”已于12月12日召开。会上公布了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烟台葡萄酒位列酒水饮料类地理标志产品第二位。

      从此次品牌评价结果看,在酒水饮料类地理标志产品品牌价值评价中,茅台酒、烟台葡萄酒、洋河大曲位列前三。其中,烟台葡萄酒的品牌强度为849,区域品牌价值905.06亿元,在所有的葡萄酒类产品中名列第一。烟台葡萄酒相对2015年品牌强度上升45,区域品牌价值上升8.66亿元。

      据了解,从2012年开始,央视财经频道联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等单位连续成功举办了四次品牌评价结果发布、论坛、对话等活动,对宣传推动我国品牌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评价对象覆盖了一、二、三产业,而且评价种类从企业品牌拓展到产品品牌、区域品牌和自主创新品牌,评价依据21个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