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美食与美酒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文化中心>美食与美酒

来块红酒面包吧

2016-12-27 | 点击量:

           

          

       葡萄酒真是个百变大咖,既能让人把酒言欢,又能做成各色美食,带给人极致的味觉体验。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个葡萄酒的新吃法,那就是红酒面包。下面一起看看红酒面包该怎么做吧。

       材料:

  3杯筛好的面粉、1茶匙苏打粉、2茶匙糖、1.5杯赤霞珠红葡萄酒、黄油适量

  做法:

  1、取一个大碗,将筛好的面粉、苏打粉和糖放到碗中并搅拌均匀,倒入葡萄酒后再次充分搅拌。稍后开始和面,约3分钟即可。面和好后静置一段时间。

  2、待面团发好后揉成长形,在面团表面刷上黄油,并用刀在面团上轻轻切出几道。

  3、在刷盘上刷上一层薄薄的油后将面包胚子放入烤箱。

  4、将烤箱温度调至190摄氏度左右,烤30-35分钟。切好后即可装盘食用。

所谓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试。如果你已经被这款融合了美酒的面包吸引住了,不如动手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