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合作交流

烟台葡萄酒产区全国巡展推介会-----走进武汉

2016-12-09 | 点击量:

               

   11月5日,走进武汉站由湖北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联合承办。

    著名葡萄酒专家郭松泉、湖北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顾虎、湖北省收藏家协会酒文化委员会会长陈铁锤、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副局长张旭、烟台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焦复润、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总编辑韩文友,新华网、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荆楚网、武汉晚报、长江网、湖北酒业网、楚天金报等多家湖北主流媒体及湖北省的重点经销商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顾虎代表湖北省酒类流通行业协会致辞,他对烟台葡萄酒全国巡展推介会走进武汉表示欢迎。他表示,烟台是一个充满灵性和活力的地方,是公认的中国葡萄酒主产区,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葡萄酒企业和品牌,得到了社会、行业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湖北省虽然是酒类产销大省,但葡萄酒的生产基本上是空白,这给烟台葡萄酒在湖北市场的发展带来机遇和空间。他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把烟台优秀葡萄酒企业和品牌推介给湖北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让湖北消费者购买到优质的烟台葡萄酒,实现产销双赢。

    韩文友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国宏观经济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国内葡萄酒产区龙头烟台正以不凡的调整基调和心态,领航国内葡萄酒产业向新常态发展。产区整体推广就是一种新的调整模式,能够向当地展示烟台葡萄酒的产区特色和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