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葡酒联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葡酒联盟

登龙红酒庄

2016-03-25 | 点击量:

        

烟台是中国葡萄酒工业的发祥地,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201375,在第七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上,烟台张裕卡斯特酒庄、中粮君顶酒庄、瑞枫奥塞斯酒庄、金鼎酒庄、登龙红酒庄成功入选烟台市五大酒庄。酒庄集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和葡萄酒文化旅游于一体,一二三产业直接关联、融合度高,成为产区中最具代表性、最具优势的发展模式。本栏目将从五大酒庄开始,带领大家共同感受烟台市的“酒庄文化”,感受葡萄酒城的神奇魅力!

登龙红酒庄是由英国投资家Chris(柯立思)先生和台湾张涤芳女士于2004年投资兴建的具有苏格兰特色的个性化酒庄,地处世界七大葡萄酒生产海岸之一的蓬莱。拥有300亩葡萄园,于2009年收获了第一批优质葡萄。

登龙红酒庄立志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有机葡萄酒生产基地,全力进军世界高档葡萄酒市场。登龙红酒庄倾力打造以顶级葡萄酒生产为核心,涵盖优质酿酒葡萄苗木研发、种植、葡萄酒文化推广、世界葡萄酒文化交流、葡萄酒主题休闲旅游、会所等产业的发展,将西方葡萄酒的庄园生产引入中国市场,并做了创新发展。目前主要有维欧尼、小白玫瑰、品丽珠、赤霞珠、梅鹿辄、马赛兰等十三个葡萄品种。

登龙红酒庄以极富中国式智慧的“知行合一”思想为理念,融合旧世界上千年葡萄酒的传统文化和新世界葡萄酒的现代意识,在丘山山谷完美的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中西方文化的完美结合,进而引导以葡萄酒为主题的高品位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