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葡酒联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葡酒联盟

烟台瑞事临酒庄

2016-04-21 | 点击量:

          

瑞事临酒庄于2003年开始筹建,是胶东产区首家具有一定规模的私人酒庄。酒庄投资贰仟万元,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拥有葡萄种植园600亩,利用生物技术种植赤霞珠、蛇龙珠、梅鹿辄、霞多丽、贵人香等国内、外优良的葡萄品种。

瑞事临酒庄位于胶东半岛烟台至蓬莱的黄金海岸线上。这个投资两千万元,建筑面积5500平方米,具有欧陆风情的葡萄酒庄园靠山临海,拥有种植葡萄的最佳纬度(北纬37°),充足的阳光、适宜的海洋气候和优质的砂质土壤孕育了瑞事临酒庄这片绿色的葡萄种植园。

始建于1997年的烟台瑞事临酒业有限公司属民营企业,生产各种系列葡萄酒、白兰地、起泡酒。公司成立7年来,每年均以50%的速度跨越式发展。目前酒庄拥有600亩葡萄种植园,利用生物技术种植的赤霞珠、蛇龙珠、梅鹿辄、霞多丽、贵人香等国内外优良葡萄品种,现已进入盛果期,年产优质葡萄180多万斤。酒庄落成后,发酵能力达2000吨,贮酒能力3000吨。据悉,公司还将在酒庄附近扩大种植1000亩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