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合作交流

葡酒名城中国行活动青岛站启动

2016-05-18 | 点击量:

葡酒名城中国行活动青岛站启动仪式在青岛海情大酒店举行。速佳玉兔总部企管中心总监王敏、水母网国际葡萄酒频道总监英旗、速佳玉兔总部大区培训经理赵新宇出席活动并致辞。

为了宣传“文明城市,食安烟台”以及“国际葡萄.葡萄酒名城”的主题,大力弘扬葡酒文化,为烟台产区优秀葡酒品牌打开市场,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携手“速佳玉兔”及众多烟台葡萄酒名企联合举办葡酒名城中国行活动,本次活动由水母网国际葡萄酒新闻频道承办。

“这个活动不仅让我充分感受到烟台葡萄酒的文化底蕴,还让我学习到如何品尝一款优质的葡萄酒,是一场味觉盛宴。”在品酒过程中,市民王女士说道。

仪式结束后,巡展车队开始在城市中穿梭,展示烟台葡萄酒城文化风采、烟台魅力城市的风貌;并开展了葡萄酒知识宣传、免费品尝、团购等活动。据悉,巡展车队下一站将开往潍坊。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放开,进口葡萄酒关税下调,国产葡萄酒面临竞争越来越激烈,烟台作为主产区,不可避免受到影响。为了宣传烟台产区优秀葡酒品牌,弘扬葡酒文化,水母网国际葡萄酒新闻频道组织葡萄酒厂车队进行全国巡展。速佳玉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赞助方,将配合活动的开展,在各地举行“速佳玉兔服务中心”启用仪式,旨在打造新型O2O互联网购物模式,为消费者实现线下体验线上购买,打造中国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并开辟葡萄酒专区,计划16年底全国建成1000家直营社区超市,到17年底建立10000家直营店。

速佳玉兔将以社区超市为支点,撬动整合社区生活服务,以模式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成就愉悦、便捷、优质、贴心的消费生活服务平台。速佳玉兔已于2015年末于上海股交中心Q板成功挂牌上市,并在发展过程中陆续斩获一系列荣誉奖项——“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中国民营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2016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等。

速佳玉兔将通过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为烟台葡酒品牌及文化的宣传与推广提供重要支撑。此次全国巡展将从山东省开始,经停威海、青岛、济南、潍坊四市,最后折返烟台举行第一阶段总结。

水母网国际葡萄酒新闻频道隶属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致力塑造烟台葡萄酒产区国际形象,弘扬葡萄酒文化,促进烟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