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国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国外资讯

英国成全球葡萄酒贸易中心

2016-05-05 | 点击量:

                                                

    据伦敦葡萄酒博览会开幕式上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协会(WSTA)发布的数据,英国的葡萄酒贸易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翻了一倍,使其成为了全球葡萄酒贸易最重要的国家之一。

  就数量而言,英国现在是全球第二大葡萄酒进口国,仅次于德国。按价值来说,英国也是第二大,仅次于美国。

  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协会(WSTA)年度葡萄酒报告揭示了英国在国际葡萄酒产业中的复杂性及规模。数据显示,英国与六大洲的124个不同国家存在着贸易,而最大的市场是欧盟。葡萄酒是英国最受欢迎的饮料。

  协会CEO Miles Beale说到,“英国是全球第六大葡萄酒市场,或许也是最为多样化的葡萄酒市场。”

  报告还公布了英国十大葡萄酒贸易伙伴。与法国和美国持续保持着良好关系,同时也包括一些新兴市场,诸如摩尔多瓦、澳门、阿联酋和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