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合作交流

“文明城市 食安烟台”葡酒名城中国行走进威海

2016-05-06 | 点击量:

       

416日,由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携手速佳玉兔及众多烟台葡萄酒名企联合举办文明城市,食安烟台葡酒名城中国行全国巡展车队进驻威海,并在威海东山宾馆隆重举行了启动仪式,速佳玉兔威海服务中心总经理沈宁,水母网国际葡萄酒频道总监英旗,速佳玉兔烟台总部大区培训总监南兵出席活动并致辞。仪式结束后,巡展车队开始在城市中穿梭,展示烟台葡萄酒城文化风采、烟台魅力城市的风貌;并开展了葡萄酒知识宣传、免费品尝、团购等活动,受到了威海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市民的热烈欢迎。据悉,巡展车队下一站将开往青岛,水母网作为活动官网将进行跟踪报道。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放开,进口葡萄酒关税下调,国产葡萄酒面临竞争越来越激烈,烟台作为主产区,不可避免受到影响。为了宣传烟台产区优秀葡酒品牌,弘扬葡酒文化,水母网国际葡萄酒新闻频道组织葡萄酒厂车队进行全国巡展。速佳玉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活动赞助方,将配合活动的开展,在各地举行速佳玉兔服务中心启用仪式,旨在打造新型O2O互联网购物模式,为消费者实现线下体验线上购买,打造中国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并开辟葡萄酒专区,计划16年底全国建成1000家直营社区超市,到17年底建立10000家直营店。速佳玉兔将以社区超市为支点,撬动整合社区生活服务,以模式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成就愉悦、便捷、优质、贴心的消费生活服务平台。速佳玉兔已于2015年末于上海股交中心Q板成功挂牌上市,并在发展过程中陆续斩获一系列荣誉奖项——“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中国民营经济最具发展潜力企业“2016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等。速佳玉兔将通过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为烟台葡酒品牌及文化的宣传与推广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