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产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产区动态

蓬莱产区3人获得“山东省葡萄酒行业技术能手”

2016-07-21 | 点击量:

           

在刚刚结束的由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委 员会、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主办的“山东省第四届葡萄酒品酒技能竞赛暨2016年中国技能大 赛---‘siprem 西博梅杯’第三届全国葡萄酒品酒职业技能竞赛山东赛区初赛”中,蓬莱产区再 获佳绩,选送的参赛选手中有3人获得了“山东省葡萄酒行业技术能手”的荣誉称号。

本次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葡萄酒企业、大专院校及科研单位的近50余位代表参赛,设有理论 考试和感官品评等项目,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拔全省优秀选手。经过2天精彩、激烈的 角逐,来自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的周鹏辉斩获大赛的第一名,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 公司周洋、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严战伟、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栾红蕾和闫浩依次 获得大赛前五名。这些获奖选手将由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授予“山东省葡萄酒行业技术能手 ”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

组委会将按照程序推荐竞赛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周鹏辉申报“山东省技术能手”和 “山东省富 民兴鲁”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这将是继蓬莱产区酿酒师王向孔、徐鹏哲之后,第三个获得此殊 荣的技术人员,充分展示了蓬莱产区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及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