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产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产区动态

海市酒业在蓬举办第十六届经销商联谊会

2016-07-28 | 点击量:

           

7月11日,烟台海市葡萄酒公司第16届经销商联谊会及“烟台产区葡萄酒名庄”授牌仪式在蓬莱沃族酒庄隆重召开。

烟台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会长孙承贤、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副局长张加玉、蓬莱市副市长孙传武、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局长丛雁鹏、烟台市旅游局科长孙波、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蓬莱葡萄酒学院院长苏东平、烟台海市葡萄酒庄有限公司董事长仲崇沪等相关领导出席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海市”葡萄酒经销商150余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议伊始,烟台海市葡萄酒庄有限公司董事长仲崇沪上台致欢迎词。他在致辞中讲道:“海市公司在发展上推行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的做法,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同时也注重市场推广,二者结合起来企业才能不断发展。实际最重要一点,人品端正,酒品才能纯正,企业才能走得更远。”

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副局长张加玉在讲话中指出:“烟台产区发展历史悠久,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城,至今烟台产区已取得了辉煌的成绩。2015年,烟台市葡萄酒产量达32.8万千升,全市葡萄酒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8亿元、利润30亿元,分别占全国的49.3%和57.9%。烟台海市葡萄酒有限公司是烟台产区的骨干企业,多年来通过诚信经营、创新发展,产品体系得到不断完善,于2016被烟台市葡萄酒协会评为‘烟台产区葡萄酒名庄’,是目前烟台产区7大名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