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合作交流

加州葡萄酒协会关闭英国、香港办事处,亚洲运营中心迁至中国

2016-08-23 | 点击量:

           

       加州葡萄酒协会即将关闭其位于英国及香港的办事处,亚洲运营中心将随之迁至中国。协会制定了一项新策略,将其被削减的经费开支用于葡萄酒新兴国家及市场。

  加州葡萄酒协会英国办事处负责人John McLaren告诉Just-drinks记者,香港的相关事务将由上海办事处代理,同时,除日本外,亚洲的事务均将由其中国团队接管。这些变更属于加州葡萄酒协会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源于美国农业部大幅削减经费开支。

  John McLaren是本周才刚被告知,他所负责的英国伦敦办事处将于9月底关闭。他表示,经费削减迫使协会重新评估其全球业务,并决定把有限的资金集中投入到发展中市场、而非发达市场。但与此同时,John McLaren也对这项新策略表达了一些担虑。他警告说,新战略也有可能会适得其反,特别是对英国而言,毕竟英国是加州葡萄酒的最大销量市场。

  美国加州葡萄酒协会总部位于加州,代表了约1000家加州酒庄及葡萄酒贸易公司,旨在全球范围内宣传加州葡萄酒、增加其知名度、并提高其出口量。该协会在多个国家设有海外办事处,包括中国,墨西哥,俄罗斯和德国等。

  加州葡萄酒产量占比全美约90%,在美国本土及海外均表现强劲。据加州葡萄酒协会上月公布的数据,2015年加州葡萄酒销量连续第三年增长,尽管美元走强加剧了其海外市场的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