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合作交流

葡萄酒学院2015级学生赴乳山台依湖酒庄拓展实践

2016-09-13 | 点击量:

           

8月28日,滨医葡萄酒学院2015级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学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威海乳山台依湖酒庄进行拓展参观,深入了解和学习葡萄酒知识、切身体验葡萄酒文化。

首先,学院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对台依湖酒庄及酒窖进行参观。在葡萄酒灌装车间,生产线正在进行产品灌装,同学们现场体验了葡萄酒生产流程,为今后的专业课程学习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亲身体验了葡萄酒庄的工作环境,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和积极性,使得大家对毕业后将要从事的工作和工作环境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台依湖国际酒庄生态文化区采用现代化管理模式,依托优良的葡萄种植环境,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融入葡萄的种植、酿造、休闲旅游及科普文化、采摘体验等产业链,指引了特色鲜明的中国葡萄酒酒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