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合作交流

蓬莱产区获批筹建“全国海岸葡萄酒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2017-01-11 | 点击量: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蓬莱市筹建“全国海岸葡萄酒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这是我国首个获准筹建的全国葡萄酒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据了解,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是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打造有利于品牌建设的良好环境,规范地方产业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经过前期的组织申报、文审论证、专家审核,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蓬莱葡萄酒产区在全国的优势和发展的领先地位,肯定了蓬莱市筹建规划科学、保障措施得力、实施行动迅速、前期筹备成效明显。

据悉,蓬莱市将依托蓬莱滨海、葡萄与葡萄酒、乡村等全域资源,按照一流标准,精心培育品牌,强力推进“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工作, 打造有利于我市葡萄酒品牌建设的良好环境,规范我市葡萄酒产业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蓬莱产区品牌在国内外的影响力、辐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