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产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产区动态

君顶酒庄生态葡萄观光园被评选为“山东省十佳观光果园”

2017-01-04 | 点击量:

              

12月20日,山东省林业厅(鲁林经字{2016}345号)公布第三批获得“山东省十佳观光果园”称号的企业果园名单,蓬莱市君顶酒庄生态葡萄观光园被评选为 “山东省十佳观光果园”。山东省十佳观光果园”评选活动由山东省林业厅组织,旨在全省培育一批以生态观光、赏花采摘、休闲度假、品味生活为主要内容的高标准观光果园基地。参评果园须具有申报主体合格、规模质量达标、观光特色突出、示范作用明显、经营管理规范等条件,经材料审核、现场考核、评审认定等过程,评选出十佳观光果园。

         君顶酒庄生态葡萄观光园位于“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的蓬莱产区南王山谷,游客可在葡萄园内了解优质的酿酒葡萄品种,亲身体验葡萄采摘-----破碎-----酿酒的主要过程,亲手酿制属于自己的葡萄美酒;同时,您可以与久违的大自然亲密接触,充分感受优美的田园风光,以“互动体验式生态游”的轻松方式,身临其境地体会亚洲最大、最美的葡萄酒庄园的浪漫与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