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合作交流

2017张裕卡斯特酒庄葡萄酒狂欢节•国庆亲子嘉年华 暨“烟台人游烟台”走进开发区启动仪式

2017-10-19 | 点击量:

             

2017年10月1日-8日张裕卡斯特酒庄葡萄酒狂欢节·国庆亲子嘉年华开始啦,现场推出全新“亲子嘉年华”体验活动,葡园寻迷、我是酿酒师、风情采摘、红酒T台秀、喝香槟大赛等您来挑战!还可在10月1-2日现场观看烟台市首届“金秋人”文化才艺大赛,与参赛选手们一起现场互动,high翻国庆小长假。

欣赏首届“金秋人”文化才艺大赛

首届“金秋人”文化才艺大赛将于10月1-2日上午8:30分两场在张裕卡斯特酒庄举行,本次赛事由烟台市旅发委、烟台市文联、烟台市老龄委支持,现场由多支竞赛队伍分四大板块,涵盖了劲舞、戏曲、声乐、武术等进行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为现场游客呈现一场精彩的“金秋人”文化演出。

99元即可品尝庄园鲜食有机葡萄

白马奶、红宝石、黑奥林、红地球多款庄园有机葡萄,仅需99元即可品尝,亦可漫步500米葡萄长廊、游览千亩葡萄公园,参观中国第一座专业化酒庄、品尝酒庄陈酿美酒,感受家门口的悠闲慢生活。

景区地址:烟台开发区北京中路56号  张裕卡斯特酒庄

六大特色体验活动——等你来挑战

“黄金90秒”、“葡园寻迷”、“喝香槟比赛”、“舌尖上的诱惑——西蒙挑战”、 “快到圈里来”——套圈赢礼、红酒T台秀等活动精彩升级、等你来战!

一瓶葡萄酒的养成记

        与爸爸、妈妈一起化身酿酒师,从葡萄园中精心挑选酿酒葡萄,在葡萄公主导游的指导下体验“手搓葡萄自酿酒”,在星盾V工厂制作个性化酒、与自己的“佳酿”合影留念,期待它的慢慢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