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合作交流

“金色时代”葡萄酒为蓬莱产区再创佳绩

2017-03-22 | 点击量:

               

3月19日,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国际性葡萄酒赛事,第八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结果在成都春季糖酒会揭晓,蓬莱产区时代酒业产品一举取得了3金2银的佳绩。

烟台时代酒业有限公司的金色时代庄园有机干红葡萄酒(手选特级)获得2017“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金色时代庄园有机干红葡萄酒(手选级)和金色时代庄园有机干白葡萄酒(手选级)获得2017“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银奖。另外该企业利用烟台优质的苹果资源研发的“果哒“”苹果酒再一次得到专家消费者认可获得本次大赛金奖,一同获的金奖的还有该企业开发生产的朗格玛蒂蓝莓原浆酒。

产品品质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核心力量。近年来,蓬莱市政府非常重视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通过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和开展基础性研究工作,不断提升蓬莱葡萄酒产品品质,从而提高蓬莱产区的核心竞争力。自2013年起,蓬莱市政府拨付专项资金,开展蓬莱产区酿酒葡萄适应性研究和蓬莱产区海岸葡萄酒特性研究两大基础性研究项目,研究蓬莱产区不同生态区域的土壤及气候特点,筛选出具有蓬莱风格的优质酿酒葡萄,通过分析其风味物质及品鉴表现,逐步发掘出一批能够代表蓬莱地域特色的葡萄酒产品。2017年2月份刚刚颁布实施的《蓬莱市政府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激励企业不断提高产品品质。

       这些扶持政策的出台,有力的激发了企业开拓创新,积极发展的信心。不仅使产品品质得到提升,而且新品研发也是不断推出。既满足了消费者不同需求,也使企业摆脱产品单一经营风险,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