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产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产区动态

烟台葡萄酒再度闪耀2017成都糖酒会

2017-03-27 | 点击量:

              

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2017年3月23日-25日在四川省会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举行。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协会组织产区优秀葡萄酒企业抢抓机遇,抱团营销,连续第四年特装参会参展,持续宣传烟台葡萄酒产业的雄厚实力,放大烟台葡萄酒的品牌效应,扩大烟台葡萄酒产品的市场份额。

做为国内最大、历史最悠久、产业集聚度最高的葡萄酒产区,烟台展台的位置仍设在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内的国家、地区展馆(3号馆),与法国、澳大利亚、智利等世界著名产区同台展示,是展馆内面积最大的、形象最为突出的国内葡萄酒产区展区。烟台展台设计搭装更加强调简洁大方,节俭环保,与国际接轨并形成自己的特色。展台造型喷绘以蓝天、碧水、绿色葡萄园为主基调,突出阳光、海水、沙砾赋予的海岸葡萄酒特色;展台装饰以“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烟台葡萄酒品牌价值905.06亿”和“中国葡萄酒工业的发源地”等产区名片为标语,凸现“烟台葡萄酒产区”国内最大、世界优质产区形象;展区中心位置设计搭建了景观堆台,集中摆放5百余瓶不同品牌的烟台葡萄酒,便于观众拍照传播。同时,在会展中心入口上方(3号馆)位设置烟台葡萄酒200平方的产区户外宣传广告,展台循环播放烟台葡萄酒产区和参展企业形象宣传片。展会期间,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烟台葡萄酒展区吸引了众多的经销商、媒体及专业人士前来看样品鉴,合作商谈。烟台葡萄酒产区的悠久历史、自然禀赋和产业实力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场内客商熙攘、糖酒飘香,一片热闹的交易景象也为参展企业捕捉商机、构建渠道提供了良好的机遇,11家葡萄酒企业派出60多位营销精英与会,积极向客商推介宣传,场面十分热烈,3天来,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前来咨询品鉴的客商及专业人士3000余人,意向签约600余份。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是全国酒类和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展会,在业内有着“天下第一会”的美誉,是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次展会,吸引了海内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展商参会展示。

         做为2017年度烟台葡萄酒产区宣传营销的重点大戏,我们组团特装参会的目的,就是利用全国糖酒会国内最大的宣传平台、客商资源及购销渠道,向国内外客商集中展示烟台葡萄酒的独特风格和优良品质,宣传烟台葡萄酒产区的自然禀赋和产业实力,进一步打造烟台葡萄酒产区品牌,提升烟台葡萄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企业搭建抢抓商机和拓展市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