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最新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最新专题

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四届二次理事 (扩大)会在青岛召开

2017-04-25 | 点击量:

            

2017年4月14日,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四届二次理事扩大会在青岛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山东省轻工纺织工会副主席田茂泉、山东省轻工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建全、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会长胡文效、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副局长张加玉,会议由滨州医学院葡萄酒学院副院长刘世松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张裕集团公司、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等副会长单位、理事、会员代表共100余人。

会上,授予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周鹏辉“富民兴鲁”劳动奖章,授予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严战伟、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周鹏辉、魏晓岩“山东省轻工行业首席技师”荣誉称号!授予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严战伟,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周鹏辉、闫浩、刘玉龙,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周洋五名同志“山东省葡萄酒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并宣布成立了山东省葡萄酒黄酒果露酒专业技术委员会,通过山东省葡萄酒黄酒果露酒评委换届方案。

最后,胡文效会长做了题为“创新发展、提质增效”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6年山东省葡萄酒(黄酒、果露酒)行业的发展情况,为2017年的山东省葡萄酒(黄酒、果露酒)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思路,提出主动转变产业发展方式;继续深化产品结果调整,提高产品品质;加强品牌培育,增强自主品牌消费信心;推进产区划分、团体、企业标准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五条建议,最后提出,针对政府关注、会员企业关心的共性问题,发挥协会的功能作用,主动开展工作,凝聚行业共识,组织社会资源,认真落实本次理事会会议精神,抓好协会的重点工作。

下午,进行了山东省葡萄酒黄酒果露酒评委的换届考试,考试由协会葡萄酒专业技术委员会、张裕公司于英主任主持,分5轮进行,经过2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感官品评考试,大家都 取得了优异成绩,最终有53名同志获得新一届山东省省级葡萄酒黄酒果露酒评委资格。

       4月15日上午,与会人员参观了华东庄园并进行了座谈,大家纷纷对我省葡萄酒行业的发展献言献策!并为专家技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为获得新一届省级葡萄酒黄酒果露酒评委的同志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