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合作交流

市葡萄与葡萄酒局组织到蓬莱刘家沟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情况

2017-06-15 | 点击量:

          

去年10月,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以及住建部共同认定国家首批特色小镇,蓬莱市刘家沟镇以良好的葡萄酒产业基础入列特色小镇。6月9日,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组织到蓬莱市刘家沟镇调研葡萄酒小镇建设情况。

蓬莱市刘家沟镇镇长王磊简要介绍了特色小镇的申报和建设情况。之后实地查看了葡萄酒产业带葡萄园、香格里拉玛桑酒庄、文成酒堡等葡萄酒小镇核心区建设情况,以及解宋营古城、解西村传统民宿和马家沟生态旅游度假区发展情况。

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常务副局长张加玉指出要围绕特色小镇建设和考核要求,即建设和依托葡萄与葡萄酒产业这个核心,以和谐宜居的美丽环境、彰显特色的传统文化、便捷完善的设施服务和灵活的体制机制为规划目标不断推进特色小镇建设。

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会长孙承贤、中国农业大学烟台研究院副院长肖冬生、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副局长王福成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