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蓬莱国宾酒庄荣获“2016中国酒业最具成长价值品牌”

2017-06-20 | 点击量:

        

近日,蓬莱国宾酒庄选送的盛唐开元干白葡萄酒,在2016年中国酒业年度评选活动中,被评为“2016中国酒业最具成长价值品牌的荣誉称号”,国宾酒庄总经理刘建成出席了颁奖典礼现场。由中国酒业年度盛典组委会、华夏酒报社、中国酒业新闻网联合发起的“2016 中国酒业年度评选”于2017年3月正式启动。

在为期半月的投票环节中,累计吸引超10万人参与投票,并得到了广大葡萄酒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在本次活动颁奖礼上,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获奖人物及企业的荣耀时刻。    国宾酒庄位于山东省蓬莱市,蓬莱作为中国著名的优秀葡萄产区,享有"中国葡萄酒名城"和"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的美誉。 国宾酒庄是世界上第一座中式唐风酒庄,由烟台金宇置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投资兴建,拥有2000亩优质酿酒葡萄园,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葡萄酒文化展示、住宿餐饮和休闲度假于一体,形成独具特色的精品化酒庄经营模式。盛唐葡萄酒以“中国梦·盛唐风”的立意高度,竖起民族酒庄旗帜。

国宾酒庄是世界上第一座中式唐风酒庄,盛唐葡萄酒立足本土,面向世界,以国际视野酿酒。在中国蓬莱、智利、澳大利亚斥资打造优质葡萄种植基地,将东方文化融入西方技艺,开创中国酒庄酒全新的品牌形象。盛唐葡萄酒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荣获36项国内国际大奖。国宾酒庄虽然起步晚,但是定位准、视野广、起点高,将成为蓬莱产区新建酒庄的后起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