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国外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国外资讯

智利成为秘鲁葡萄蒸馏酒Pisco主要进口国

2017-07-14 | 点击量:

           

秘鲁国家海关管理处统计称,智利是秘鲁皮斯科(Pisco)酒的主要进口国。

智利新闻网站“AmericaRetail”近日报道,尽管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内,皮斯科酒(Pisco)国籍一直在秘鲁与智利之间争论不断,2007年,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作出判决,确认皮斯科酒的国籍归属秘鲁。但这也不能阻止智利人对这种由葡萄蒸馏酿制而成的烈性酒的喜爱。

秘鲁国家海关管理处统计称,今年5月秘鲁出口的皮斯科酒中,有37%被运送到了智利,达到30300升,交易额95.1万美元,但相较4月份下滑29.1%。

秘鲁皮斯科出口商委员会(ADEX)主席,威廉·厄比纳(William Urbina)解释说,“根据我们对智利消费者的习惯了解,他们不会因为某一个品牌而去购买,而是挑选高质量的产品。两国皮斯科酒的酿造方式有所不同,我们采取的是葡萄蒸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