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合作交流

蓬莱产区召开酿酒师技术交流会

2017-07-14 | 点击量:

           

622日,蓬莱产区酿酒师协会2017年夏季技术交流会在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举行。协会首先对秘书处人员进行了调整,学习了中国酒业协会“关于酒庄酒证明商标申报”有关文件,对比品鉴了国内外和蓬莱产区的葡萄酒,酿酒师们进行了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正在产区访问的法国萨瓦省葡萄酒产区协会高级顾问让.佛朗斯拉.托马斯先生、法国勃艮第十字公爵骑士夏天先生参加,共同参与品鉴交流互动。通过对产区葡萄园的实地查看和葡萄酒品鉴,托马斯先生认为蓬莱产区具有非常好的产业基础,土壤以及环境等适合种植酿酒葡萄,是中国最优质葡萄酒产区之一。葡萄酒生产酿造过程没有问题,建议在葡萄种植方面加强管理,进一步完善。

最后,托马斯先生和蓬莱产区各酿酒师参观了中粮长城信息化平台系统、起泡酒酿造车间以及葡萄酒研发中心。

通过这次交流会,酿酒师们交流了酿酒经验与心得,相信蓬莱产区的葡萄酒品质将会逐步提升,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