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最新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最新专题

2017年国家级葡萄酒评酒委员年会在山东顺利召开

2017-07-25 | 点击量:

           

7月24日上午,由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和蓬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承办的2017年国家级葡萄酒评酒委员年会在山东蓬莱顺利召开。

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部分委员、2015届国家级葡萄酒评酒委员,相关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代表、产区主管部门代表和葡萄酒上下游产业链代表近200人出席本次年会。

蓬莱市政府副市长孙传武在大会上致辞,他表示:这次年会在蓬莱市举行,充分体现了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对蓬莱产区的支持和重视,同时为蓬莱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

中国酒业协会副秘书长、葡萄酒分会秘书长王祖明先生致辞,他指出,此次年会安排葡萄酒市场方面的专题研讨,这将为酿酒师对于产品的设计与定位以及跟市场的对接等方面给予一定的帮助。

此次评委年会将安排技术讲座以及产品品鉴环节。与会代表就酿酒葡萄与葡萄酒最新技术进展进行交流,并就蓬莱产区葡萄酒产品进行品鉴。为针对目前国内葡萄酒市场竞争激烈的现状,让评委更加了解市场趋势和变化,年会安排了葡萄酒市场发展形式及趋势探讨和中国市场流行葡萄酒风格与价格解析两个专项单元,并邀请中粮·名庄荟公司副总经理姚兴涛先生,华龙酒业集团采购总监雷巍先生和挖酒网市场部经理刘林女士针对各自公司销售优势产品进行解析。

       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名誉主任王树生先生,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主任段长青先生,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李华先生,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李记明先生,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李德美先生出席了本次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