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产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产区动态

英国葡萄酒与烈酒基金会高级品酒师认证课程(WSET-L3)在蓬莱成功举办

2017-08-31 | 点击量:

         

鉴于WSET高级课程专业性较强,参加此次课程的人员大部分为葡萄酒行业内有工作经验的从业者,包括葡萄酒生产技术方面的人才、葡萄酒市场销售方向的精英、葡萄酒专业学生和葡萄酒行业协会的管理人员,蓬莱葡萄酒局顾兆帅局长也亲自参与到课程之中,大家均表示WSET作为目前业内颇为流行的葡萄酒认证课程,是拓展知识储备的有效途径,学习一下非常有必要。

WSET课程以市场为导向,放眼全球诸多葡萄酒产国和产区,依据“产区风土-葡萄酒风格和质量”的思路层层展开,深入探索每个产区的产酒风格和特点。诸如此类知识点本是消费者关心的重点,却是很多从业者的薄弱环节,WSET课程极为有效地解决了这一弊病;除了40小时的理论讲解,WSET课程还挑选了世界各国典型产区、典型品种的葡萄酒100余款,通过大量品尝实操对所学知识体会巩固,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五天课程下来,大家表示非常充实,虽然精神略显疲惫,但是却收获了颇多知识。正如某位学员所说,“这是通往葡萄酒世界的另一扇大门”,原来葡萄酒的世界也可以如此美妙。参加课程的同学也对举办这次精彩课程的蓬莱葡萄酒局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