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葡酒联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葡酒联盟

烟台金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

2019-01-18 | 点击量:

  烟台金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奉行“实施科学管理,保证顾客满意,提高质量安全,持续改进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推进企业发展。公司荣获“烟台市消费者满意单位”、“烟台市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烟台市卫生先进单位”、“烟台产区葡萄酒名庄”、“农业产业化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烟台市十佳葡萄酒企业”、“山东省A级卫生单位”、“山东省省级节水企业”、“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优秀会员单位”、“中国食品工业优秀食品龙头企业”、“全国酿酒行业节水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产品先后获得“省级葡萄酒感官质量鉴评优级产品”、“首届国际葡萄酒节指定产品”、“烟台市场十大放心产品”、“第六届国际葡萄酒大奖赛银奖”等荣誉。

  公司贯彻实施“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不断创新,持续改进,保障产品质量安全,逐年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稳步增长。

  公司坐落于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举办城市——中国海阳。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优势,公司引进国际酿酒葡萄赤霞珠、美乐、蛇龙珠等品种,参照国际标准种植模式,建成高标准葡萄园3000亩,实施无公害管理,整体设计建设遵循国际葡萄酒庄3S的原则:即大海(SEA)、砂砾(SAND)、阳光(SUN)。

  公司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建成了先进的葡萄酒加工车间,从意大利进口除梗破碎机、气囊压榨机、酒泥过滤机、板框过滤机、错流过滤机、硅藻土过滤机、灌装线等国际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建成了具有民族特色的3000平方米地下酒窖,进口法国橡木桶500余个,提升产品质量和档次,公司加工能力每年可达5000吨优质葡萄酒。

  金鼎酒业现已形成葡萄酒、果酒、白兰地、蒸馏酒等四大系列20余个品种,产品涵盖了干红、干白葡萄酒,白兰地,樱桃酒,水果蒸馏酒,产品从高中低档到个性产品定制,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努力打造一流葡萄酒品牌,尊贵典雅,金鼎佳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