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葡酒联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葡酒联盟

中粮君顶酒庄

2019-01-18 | 点击量:

  中粮君顶酒庄位于蓬莱市君顶大道一号,坐落于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的中国蓬莱南王山谷凤凰湖畔,占地面积13、7平方公里,于2007年9月23日开业, 2010年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中粮君顶酒庄有限公司由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与隆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兴建,是中粮集团继“长城”品牌之后,进军中国高端葡萄酒市场、提升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举措,中粮君顶酒庄将倾力打造以顶级葡萄酒生产为核心,涵盖优质酿酒葡萄苗木研发和种植、葡萄酒文化推广、世界葡萄酒文化交流、葡萄酒主题休闲旅游、酒店及专卖店经营等产业集群,创新了葡萄酒企业发展模式和商业模式,开创了中国高端葡萄酒新纪元。

  酒庄主要生产顶级酒庄酒,拥有中国目前最大的嫁接苗木葡萄园,葡萄种植面积6000亩;拥有融合新旧世界传统文化和现代意识酿酒艺术与技术为一体的葡萄酒生产车间、亚洲最大的8000平米多功能地下酒窖、东方葡萄酒文化长廊、专业品酒室、汇集世界各大名庄葡萄酒的美酒荟。在这里,您可以了解到葡萄的种植、压榨、酿造到灌装,葡萄园管理、酒庄酒生产的全过程;品尝葡萄美酒、学习品鉴知识;选购各式葡萄酒文化主题商品;还可以在18洞环湖高尔夫球场享受挥杆的乐趣;入住葡萄酒文化主题酒店,尽享美景、美食与美酒,以及各种休闲度假之乐。

  每年的9月下旬----十月底都举办盛大的葡萄采摘酿酒活动,您可以亲自进园采摘葡萄,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酿制属于自己的葡萄酒带回家和最心爱的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