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葡酒联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葡酒联盟

蓬莱唐皇山谷国宾酒庄

2019-01-18 | 点击量:

  国宾酒庄坐落于“中国葡萄酒名城”-蓬莱市。具有很好的产区集群优势、自然条件优势,是蓬莱市“优质产区、特色葡园、精品酒庄”的标杆企业。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葡萄酒的认识也逐步提高,国宾酒庄立志于酿造有产区特色的高质量葡萄酒,发展前景广阔。

  国宾酒庄是世界上第一座中式唐风酒庄,以其浓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建筑风格、卓然的艺术魅力以及特色元素的完美结合,在国际酒庄建筑中独树一帜,成为中国个性化、特色化、高端化葡萄酒庄的优秀代表。酒庄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葡萄酒文化展示、住宿餐饮和休闲度假于一体,形成独具特色的精品化酒庄经营模式,它既是中西文化交流的体现,更是东方文明和西方文明和谐交融与发展的见证。酒庄建有中国首家葡萄酒主题酒店,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建设,具备餐饮、会务、宾馆住宿等配套设施,融汇葡萄酒的文化和历史的精髓,尽显葡萄酒的魅力。盛唐葡萄酒融汇中西葡萄酒文化和技艺,酿造独具特色的东方葡萄美酒。盛唐葡萄酒崇尚至臻,追求完美,将东方文化的悠长意蕴融入传统西方技艺之中,实现中国古典美学与欧洲生活哲学的完美糅合,开创中国酒庄酒全新的品牌形象。

  酒庄拥有2000余亩优质酿酒葡萄园,200余亩设施化栽培鲜食葡萄园。项目占地面积60余亩,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酒窖面积5000平方米。酒庄拥有100多台现代化葡萄酒酿造设备。建设有葡萄种植中心、技术研发与产品检验中心、葡萄酒酿造生产中心、安全环保控制中心、葡萄酒文化展示及品鉴购物中心。

  体验“百花园、百果园、百鸟园”的自然风情、设施栽培鲜食葡萄采摘及游玩、酿酒葡萄采摘及自酿葡萄酒、盛唐葡萄酒美酒节、葡萄酒知识与文化、盛唐葡萄酒知识及文化、体验了解盛唐葡萄酒酿造工艺流程、设施、葡萄酒品鉴、葡萄酒与饮食搭配等。

  2011年,国宾酒庄在被中国传媒大会授予“金长城传媒奖·2010中国最受媒体尊敬的品牌企业”,被列为“创建国家级葡萄栽培综合标准化示范区试点单位”;2012年,被山东省葡萄与葡萄酒协会授予“省级葡萄酒庄园”。在2011年中国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VINALIES)上,国宾酒庄选送的“盛唐赤霞珠干红“和”盛唐霞多丽干白“获得大赛两项银奖; 2012年,“盛唐天宝干红葡萄酒”与“盛唐长相思干白葡萄酒”分别获得金奖与银奖两项殊荣;2013年,盛唐美乐干红葡萄酒2009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2011再次荣获该赛事两项银奖。此外,在2013中国优质葡萄酒挑战赛上,盛唐葡萄酒凭借出众表现收获3项质量金奖、6项最佳性价比奖。2013年获得省级林业龙头企业。2014年盛唐赤霞珠干红葡萄酒2011获得中国优质葡萄酒挑战赛质量银奖;盛唐美乐干红葡萄酒2014获得2014五色海岸新酒节优胜奖(该奖项组委会只设一项);盛唐艺术典藏T6干红葡萄酒2009获得中国葡萄酒包装艺术大赛优胜奖(该奖项组委会只设一项);盛唐马瑟兰干红葡萄酒2011荣获中国葡萄酒大师邀请赛银奖;盛唐开元干红葡萄酒获得第八届国际巅峰葡萄酒挑战赛优秀干红葡萄酒奖。2014年获得“仙境蓬莱”三个“十”( 到蓬莱不可不去的十个地方、不可不买的十种旅游商品、不可不品尝的十种美食)评选奖项。

  2014年12月被山东省旅游局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