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内设机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组织机构>内设机构

烟台市会展业服务中心科室分工

2019-12-13 | 点击量:

(一)综合科(挂党建办公室牌子)。承担中心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和管理服务。承担财务、文电、会务、机要、保密、信息、档案、信访、应急、值班等工作;承担机构编制和人事管理工作;承担干部考录、选拔任用、奖惩、调配、培训、考核、档案、工资福利、社会保险、出国(境)管理、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等工作;负责中心重点事项的调度、督导工作。负责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负责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二)会展业服务科(对外可使用中国烟台APEC贸易投资博览中心牌子)。承担大型展会、会议、节庆等活动的联络、组织、服务等工作;承担与APEC组织相关联络工作。

(三)会展业开发科。负责开发国家级、国际性重点展会;承担大型展会、博览会、论坛和节庆项目及组展机构、展览集团的引进工作;承担全市会展市场的建设、数字化博览的研究等工作。

(四)葡萄酒产业发展科。贯彻执行促进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的方针、政策;承担葡萄酒产业基础科研的协调组织工作;承担酿酒葡萄新品种的选育、引进、重点项目和种植基地建设以及相关技术培训和指导工作;承担葡萄酒庄和葡萄酒小镇建设有关推进工作。

(五)对外联络科。承担会展业和葡萄酒产业推介促进、交流合作等活动的组织工作;联系国内外有关部门、国际组织、行业协会,促进全市会展、葡萄酒文化、旅游等新兴服务业发展;组织开展对外文化交流与合作及巡展工作;承担产区品牌打造推广、葡萄酒文化普及等有关工作。

(六)信息宣传科。承担会展业和葡萄酒产业动态资讯的宣传报道、舆论引导及舆情监控工作;承担中心官网及政务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工作;承担会展业、葡萄酒产业大数据平台建设、运行、维护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