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酒博会>新闻中心

2019烟台产区全国巡展圆满结束 明年7月烟台酒博会再相约

2019-12-02 | 点击量:

从北到南,跨越山海,2019烟台产区巡展收官之站——深圳站完美结束。

相聚深秋,美酒同行。由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深圳百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跨越山海,仙境佳酿与你相约”2019烟台产区全国巡展深圳站推介活动,于11月26日在益田威斯汀酒店成功举行,400多位来自广东地区的经销商代表、葡萄酒专业人士、爱好者和行业媒体齐聚一堂,与烟台产区的15家品牌酒企深度交流,共襄盛会。烟台产区深圳站活动的完美落幕,也为今年烟台葡萄酒全国巡展、四城联动、深入推广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跨越山海 呈现仙境佳酿风土之美

当天,来自烟台产区的张裕集团、中粮长城、威龙葡萄酒、国宾酒庄、瀑拉谷酒庄、黑尚莓酒庄、莱源堡酒庄、万德福酒业、登龙红酒、泰发酒业等15家龙头酒企、精品酒庄精彩亮相,携带最具特色的100多款产品参与推介,向华南地区的经销商、消费者和媒体呈现了烟台葡萄酒的综合实力和风土之美。

据了解,在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的带领下,烟台葡萄酒企业集中发力,抱团“走出去”,深入天津、南京、厦门、深圳等全国经济重镇,跨越数千公里,把具有烟台特色的葡萄酒带到华北、华中、东南和华南市场,受到广大经销商的青睐。参展企业成功与千余名全国的专业买家一对一交流,纷纷对推广效果表示满意,感觉收获颇丰。

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京涛致辞

协会支持 媒体关注 烟台产区享誉全国

烟台巡展不仅仅是企业展示推介的平台,更是全国葡萄酒产区、协会交流对接的桥梁。本次深圳站活动,深圳葡萄酒协会会长武运平、协会秘书长陈铁先生、深圳市葡萄酒文化研究会会长黄振东、深圳市山东烟台商会会长孔凡鹏、智德营销总经理王德惠、著名的葡萄酒媒体人士胡广、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京涛、深圳百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芫出席了活动,集体为国产葡萄酒发声,近一步推动了全国葡萄酒行业的紧密连接和探讨学习。

同时,今年烟台产区全国巡展还得到了50余家全国大众和行业媒体的深度报道,通过事件宣传助力民族品牌和国产葡萄酒产业迅速崛起,让烟台国际葡萄·葡萄酒城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专业讲解 深度交流 发现烟台葡萄之美

大师班现场座无虚席

作为活动的重磅环节,大师班由国家葡萄酒(果酒)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国家葡萄酒一级品酒师陈泳老师主讲。陈泳老师带领到场观众感受了来自烟台的产区风土,并品鉴了9款独具烟台特色的酒款。来自深圳的葡萄酒从业者们在品尝美酒佳酿之余,对烟台优质葡萄酒品牌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会后,观众与烟台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在抽取重磅奖品拉菲瓏岱葡萄酒时,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现场观众与烟台酒庄代表热络交流

国产葡萄酒的“品牌化”强国之路

根植齐鲁文化沃土,依托有力产业支撑,利用独特风土优势,烟台已经成为全国最大的葡萄酒产区和优质葡萄酒产区。正如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发展服务中心高京涛主任所说:“我们烟台拥有良好的资源禀赋,积蓄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拥有完善的产业配套和广阔的国际视野,这些都是烟台葡萄酒产业腾飞国际的翅膀。”此次巡展正是突显了烟台产区品牌的集群优势,全面提升了烟台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全面推动国产葡萄酒走上“品牌化”强国之路的有力措施。

最后,高京涛主任向全球的葡萄酒同业人士发出盛情邀请。期待明年7月3日,与大家相聚第十三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相会在碧海蓝天的美丽烟台,一起感受这座国际葡萄酒名城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