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葡酒联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葡酒联盟

烟台壹好酒庄

2020-12-17 | 点击量:

烟台壹好酒庄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项目总投资3000余万元,公司位于世界公认亚洲最佳海岸酿酒葡萄生态带——烟台。酒庄地处风景秀丽的道教圣地——莱州大基山附地老龙湾,酒庄总建筑面积八千余平米,其中山地酒窖总面积360余平米,葡萄园与有机果蔬种植总面积300余亩。公司曾获2015年度中国葡萄酒市场金羊奖银奖。2012-2014张裕杯酿酒比赛一二三等奖,2013沃林杯酿酒比赛二等奖。公司产品通过烟台市质监局检验并通过了国家企业食品生产许可认证。

海风湖水、山谷坡地营造的气候环境和黑松土壤,成就了壹好葡萄酒口感规律温润,骨架清晰,单宁更平顺,酒体更丰满,木香与果香兼有的儒雅中国味道。

这里生产真正典雅高贵的葡萄酒,没有沉醉只要微熏,平和自然不散漫放纵,优雅但不傲慢。来自东方的紫色精灵,晶莹、甜润、风姿如玉,温润的感觉从齿间淌过,溢满心扉。

公司是集优质酿酒葡萄种植、中高档葡萄酒生产、农业生态观光、葡萄酒文化旅游、户外草坪主题婚礼为一体的综合企业。酒庄面向葡萄及葡萄酒自酿爱好者提供葡萄酒主题文化旅游、葡萄酒养生知识培训等服务。酒庄餐饮中心是集住宿、餐饮、娱乐、养生休闲、旅游度假为一体的中西合璧式文化庄园。设有湖心观景亭台、婚庆喜宴包厢和文化主题包间以及住宿套房、中西综合餐厅、莱州湾特色海鲜以及传统全羊养生宴席。

这里有无法复制的山湖美景,有独具特色的莱州湾特色美食,酒庄的一切无不诠释着壹好酒庄“真山水,原生态临湖山地酒庄”的非凡气质!品壹好红酒,享珍馐美味;赏庄园美景,畅悠然人生!酒庄全体员工热情欢迎各级领导和宾客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