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局

投资政策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投资政策

全球葡萄酒市场大变局主题的2021中国葡萄酒大会将于12月12日举办

2021-07-20 | 点击量:

 全球疫情与经济危机仍在持续,很多国家的经济出现了严重的下滑,葡萄酒市场都处于变局之中,就目前来看,葡萄酒行业进入到独特的发展阶段,全球市场的葡萄酒格局即将被改写。

◇ 全球疫情对于葡萄酒进出口影响程度如何?

◇ 2022年全球葡萄酒市场走向如何?

◇ 全球化竞争愈演愈烈,中国葡萄酒如何实施国际化战略?

◇ 葡萄酒企业如何在早期做出判断?

 

2021(第十届)中国葡萄酒大会将于2021年12月12日至14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复苏之约·全球葡萄酒市场大变局”为主题。共设110个展位,展位图发布当日即预定35%,展会线上通过酒行业社群、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线下通过地推、广告、电话等方式邀请地方经销商、批发商、专卖店、烟酒店负责人到现场。另外,组委会将邀请全国各地区600名超大采购商及优质买家参加本次盛会。